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青啤菏泽公司:召开“五一”劳模座谈会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2021-04-22 18: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全公司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劳模持续发挥引领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勇于担当、勇于开拓、勇于创新、勇于变革的精神,为夺取2021年经营目标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4月20日,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工会在党建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以“跨越发展开新局 劳模争先立新功”为主题的五一劳模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丕显等厂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基层工会主席,与2017-2020年度劳模及优秀管理者,省、市、区级五一奖章获得者们齐聚一堂,庆“五一”、话发展。会议由行政工会主席陈登稳主持,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丕显作了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孙丕显首先对劳模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广大劳模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强调,广大职工要继续学先进赶先进,用劳动模范和先进管理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厚植工匠文化,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作为自觉行为。以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劳模风范,挺起担当的宽肩膀,诠释青岛啤酒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作为。 

    

    随即,劳模代表、总酿酒师赵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青啤集团公司黄克兴书记《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奋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在传达贯彻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专题会上的讲话。 

     

  行政党支部书记车莉莉组织劳模交流发言,听取劳模意见和建议。劳模代表围绕“生产经营中的困难、机遇与挑战,及如何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快速解决问题,引领员工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议题畅所欲言,质量把关、效率提升、设备全员管理、准时化生产、学习力提升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领导们认真倾听了劳模代表们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答复。 

    

  最后,孙丕显表示,在公司实施二期升级扩建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期,面对困难、风险、机遇与挑战,广大劳模要发挥骨干和带头作用,用干劲、闯劲、钻劲鼓舞更多的人,激励全体员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同时,公司会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干事创业氛围,更多关心这些的“主心骨”,为劳模们创造更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共同推动青岛啤酒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与会各位劳模纷纷表示,感谢公司及厂领导对劳模的关心和关爱,将会把公司的关怀化作工作的动力,在爱企、爱岗、敬业方面做出表率,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孙书记的讲话精神宣传好、落实好,与全体员工一道,为实现公司2021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陈登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