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成武支行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04-21 17:2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认真、专业、务实”和“激情、创新、领先”的工作作风和竞争意识,增加团队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近日,中国银行菏泽成武支行举办了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娱乐身心,激扬中行。

图片1

  为了增强运动的趣味性,此次运动会设计了拔河大赛、同心击鼓、抖臀达人、沙包投掷盘、趣味背夹球接力赛、东南西北跑六个项目,不仅可以锻炼员工动手动脑的能力,还能锻炼员工团结协作的精神。

图片3

  运动会现场,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昂,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每个人都乐在其中,体验着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欢乐、融洽的气氛洋溢在整个赛场。每一个赛事,大家拼尽“洪荒之力”奋勇争先,场上场下,选手观众,大家共同沉醉于比赛的力与美,享受参与的激情与乐趣。

C:Users1978792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C370.tmp.png

图片5

  “今天太开心啦”“昨晚兴奋地半夜没睡着觉”“好久没有这样开怀大笑啦”“这样的活动要多搞些”“这样能增加团队团结协作,都想争冠军”,这些朴实话语,充分说明了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增进了中行菏泽成武支行各部室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协作和团队合作精神,提升了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锻造了积极向上、激情领先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把中行菏泽成武支行高质量发展推向新的高度的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王红星)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