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菏泽成武支行:优质服务暖人心 客户感谢赢赞誉

2022-04-25 10:22: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特别感谢成武支行……我被贵行为客户及时解难的服务态度和实际行动而感动。”近日,中行菏泽成武支行收到一封感谢信,写信的人是成武县文亭街道的朱奶奶。该客户高度评价了中国银行业务专业性强、整体管理有序、员工团队素质高,尤其是对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并表示万分感谢!

C:/Users/凯/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421214522/output_1.jpgoutput_1

  4月19日上午,朱奶奶想要来成武支行办理修改手机号的业务,但由于儿女都不在身边,她就自己坐电动轮椅来到营业网点办理。等业务办理完朱奶奶准备回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轮椅没电了,万分焦急之际,工作人员冀思玄走上前来,询问情况后将朱奶奶扶到了座椅上,并向主任汇报。主任得知情况后,先对朱奶奶进行了一番安抚,问清住址及家庭情况后,马上联系安排车辆将朱奶奶送到小区楼下。

mmexport1650545735897

  朱奶奶的家人听说了这件事后,为该行真心真意为客户办实事的精神所感动,老两口特地上门送来感谢信。尽管感谢信只有短短的一两百字,但是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朱奶奶对该行及工作人员服务的肯定。

mmexport1650545732992

  一声感谢,是对中行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进一步服务好客户的动力。在榜样的照耀下,该行将继续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撰写新的服务篇章。(通讯员 贾宇哲)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