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与菏投集团成功召开项目座谈会

2022-04-26 16:29: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与菏投集团举行项目座谈会,菏泽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董晓光,菏泽投资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田涛、财务总监王志合出席活动。

图片1

  据了解,菏投集团有限公司是由菏泽市国资委代表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8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公司以“投资运营、资产管理”为主业,目前拥有全资控参股企业近30余家,涵盖了能源、民生服务、科技信息、金融服务、高端制造、基础设施等多个板块。

  王志合表示,中国银行菏泽分行是菏投集团致力于长期合作的重要伙伴,菏投集团将会一如既往地与菏泽分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董晓光表示,中国银行作为扎根菏泽最早的银行,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将支持新旧动能转换、政府平台公司、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普惠金融作为全行业务发展的重要方向,围绕“231”产业体系研究市场,切实做好金融服务与基础设施项目的精准对接,全力支持和助推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政银企携手,有序推进金融支持动能转换工作创新。2022年是菏泽分行公司授信业务全面起势的一年,菏泽分行将紧跟全市战略布局,用活信贷资源,加大对新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节能环保等绿色产业信贷支持,加大对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优化信贷资金配置,此次座谈会更是深化了银企合作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上,菏泽分行与菏投集团就水务集团项目、城建集团项目及通盛车管项目,以及近7户普惠客户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以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为契机,切实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功能定位,全力支持地方民生及基础设施建设,为菏泽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中行力量。(通讯员 柴孟俊)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