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巨野中行“小超人”:踔厉奋发,以平凡铸就不凡

2022-04-28 11:07: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他叫孙超,是中国银行巨野支行的一名综合服务经理,在2021年中国银行业务拓展竞赛中,被评为中国银行总行级先进个人。取得如此耀眼的成绩定有他的过人之处,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这个“小超人”。

  专业有本领

  入行两年来,孙超先后从事对私、对公柜台的各项业务,利用业余闲暇时间不断认真学习,考取行内多个岗位资格,目前已经取得客户经理、运营、信息科技等资格。业务熟练、知识全面、专业有素,是他给大家的第一印象。

  年轻有活力

  作为95后孙超的是巨野中行的新生力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他积极参与分行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2021年代表菏泽分行参加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业务技能竞赛,获得个人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作为团支部副书记的孙超更是积极组织支行团委开展各项业务学习、技能提升的活动,并与巨野县团委展开合作,积极开展参与为孤寡老人送爱心、环卫工人送清凉、留守儿童送温暖等活动。

  业务有创新

  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孙超把喜爱钻研的激情带到了工作中,在山东省分行“创新驱动”战略规划中,他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报告,先后获得创意大赛金点子奖、中银创新奖、中银创新个人优秀奖等奖项,并成功续作菏泽分行工资单业务,成为这项业务的第一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直是孙超工作的座右铭,目前取得的成绩已经证明了他的辛勤努力终究会得到丰厚回报,相信拥有着“超人能量”的孙超会不断突破自己,走向更加辽阔的人生!(通讯员  安大伟)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中国银行巨野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