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东明中行受邀参加东明县“乡村好青年”培训班授课

2022-04-29 16:18: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乡村好青年”综合能力,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青春力量,4月25日,共青团东明县委组织开展了东明县2022年“乡村好青年”培训班,来自东明各个行业的“乡村好青年”参加培训。中国银行东明支行作为唯一银行机构代表受邀参加培训班并进行授课。

  根据培训班议程安排,中国银行东明支行员工现场进行专题宣讲,宣讲内容涵盖基础金融知识、征信基础知识、存款保险制度、“断卡”行动、国家减费让利政策等,同时为更好满足参训学员干事创业融资需求,中国银行东明支行还对中国银行惠如愿·E抵贷、商业用房按揭贷、农链贷、中银乡村好青年贷等中行特色贷款产品进行宣传。

  本次专题授课,不仅向参加培训的乡村好青年普及了金融知识,也将国家的金融优惠政策以及能为乡村好青年干事创业提供资金支持的贷款产品做了详细介绍。本次授课是一次为乡村好青年“充电赋能”的金融培训,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授课人员和参训学员积极互动,实时解答学员咨询,受到共青团东明县委负责同志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下阶段,中国银行东明支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切实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发挥自身产品业务优势,立足当地,服务东明,进一步增强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主动性,助力广大青年干事创业,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中行更大力量!(通讯员 张振涛)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东明中国银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