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青春勇担当,聚力谋发展 中国银行菏泽东明支行举办青年员工成长沟通会

2022-04-30 20:28: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五四青年到来之际,为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成长和职业发展,近日,中国银行菏泽东明支行召开青年员工成长沟通会,支行主要负责人和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沟通会上,东明支行参会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畅谈心得体会,并就具体业务流程改进、客户营销、厅堂管理、文优服务、青年员工职业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广泛进行互动交流。

  支行行长尹茂书在最后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东明支行青年员工的发展贡献和精神风貌。他要求,青年员工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有激情,有活力,不断走出舒适区,远离负面情绪,强化“逆商”培养,常反思善总结,不断完善,不断进步;要善于学习,主动进步,增强学习紧迫性,掌握学习方法,学以致用,把学习变成一种精神追求,牢固树立“认真、专业、务实、激情、创新、领先”理念,有态度,有行动,使工作和自我“一日新、又日新、日日新”;要遵规守矩,筑牢底线,身旁有戒尺,心中有红灯,筑牢思想防线,学好制度,遵规守矩,关心爱护同事,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

  风劲正是扬帆时,奋进砥砺书华章。中国银行东明支行青年员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握机遇,主动担当,有理想、有情怀、能吃苦、能奉献,不负时代使命,为菏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员工力量。(通讯员 刘鹏飞)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