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同心强党建 和创促发展

2022-05-06 18:44: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dd6f6abdec2ec808f70f9f26cd5205

 鲁网5月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着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4月26日,菏泽农商银行机关第十党支部与菏泽移动牡丹区分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掀开银企深化合作新篇章。菏泽农商银行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鹿升,菏泽移动牡丹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朱林,支部委员许峰以及双方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签约活动。

7a0e7f12ea259a1a86cd0290c73143e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就各自支部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鹿升指出,开展结对共建,标志着双方“党建+业务”合作的新开端。希望共建双方以“支部共建”为契机,迅速建立起更全面、更深入的合作模式。通过联合开展商户联盟、社区宣讲、志愿服务等活动,整合多方资源,推动实现各项业务的新突破,实现为居民提供高质量通信、普惠金融服务,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目标。

  朱林热烈欢迎菏泽农商行一行,并详细介绍了菏泽移动牡丹区分公司党支部近年来在党业融合、党建品牌创建、专线、数据上云业务、“5G精品无线网络”等方面的情况。朱林同志表示,共建双方均为服务型企业,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初心使命。力争在双方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找准党建共建突破口,推动“党建+”模式深度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助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中,共建双方签订了“党建和创”共建战略协议书,互颁共建牌匾,并在会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双方党支部下步将围绕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的共建活动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党支部积极探索如何做好企业党建工作新思路而采取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公司稳步发展的有效方式,更是加强银企合作的崭新起点。下一步,双方支部在党建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双方经营发展优势,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携起手来,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党建发展共建双方菏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