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青啤菏泽公司举行“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02 09:38: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

  鲁网6月2日讯 6月1日,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青啤公司生态环境管理总部2022年世界环境日公众活动号召,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我为环境添点绿”为主题的2022年“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公司总经理孙丕显、副总经理于龙潜、财务总监刘凌燕等厂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专兼职安全环保员、环保志愿者和员工代表50余人参加启动会。

图片

  启动会首先由工程部部长李继立宣读了《2022年“六·五环境日”专题活动方案》,就2022年世界环境日、中国环境日、青啤环境日主题和青啤公司环境理念进行了宣贯,并就“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领导小组和活动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上,总经理孙丕显为公司“环保志愿者”代表授旗,并作动员讲话。孙总指出,公司践行青岛啤酒做啤酒行业的绿色楷模的愿景,围绕环境日主题,结合当地政府要求,在“六五环境日”期间开展一系列环保志愿者活动,他要求活动期间,要紧紧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环境日主题目标,在实施节能降碳、绿色生产、优化用能结构的基础上,全员积极参与青啤公司“百吨减碳全员大行动”,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推动青岛啤酒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图片

  公司环保专员王宏斌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宣誓,“遵守环保法规,履行社会责任,铭记环保使命,坚守绿色理念……筑牢环保大坝,持续健康成长,我为环境添点绿”。铮铮誓言不仅是坚定不移的信念,更是守誓言、起作用、做表率,争做环保使者,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的决心。所有与会人员共同在“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我为环境添点绿”主题条幅上签名。

  据悉,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在“六五环境日”期间,将陆续开展“低碳出行-保护水源地”志愿者活动、参与菏泽市“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和“垃圾分类有奖知识竞赛”、《公民绿色低碳行为温室气体减排量化导则》学习会,及全员参与青啤总部“百吨减碳全员大行动”等,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岛啤酒绿色环境理念,做啤酒行业的绿色楷模。(通讯员 王大鹏)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青岛啤酒菏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