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送夏日清凉 为高考保驾护航

2022-06-12 11:37: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b115bd467e7f82c243696a7f11bd30

 鲁网6月12日讯 高考是学生们人生转折的一件大事,也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为助力莘莘学子圆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考保驾护航。6月8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交易银行部党支部书记苏传琴带领交易银行部党团员开展了“助力高考,党员团员在行动”活动。

bb6311c69e7a51cea41fade4ba3677a

  在服务站点,该行工作人员为考生准备了口罩、文具等备用物资以及矿泉水、遮阳伞、水杯、清凉油等消暑用品,同时为等候中的家长们提供休息区,为考生和家长送去夏日的清凉和温暖的关怀。

512474873b4a389aada04107a272801

  在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贴心服务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在考生家长等待期间,对中行手机银行、信用卡等产品开展介绍,同时向家长普及了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 

  此次活动展现了该行“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良好社会形象,彰显了该行的责任与担当,拉近了与广大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持续回馈社会、回馈客户,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各界提供金融服务,弘扬社会正能量勇挑大行担当。(通讯员 高艳玲)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中国银行菏泽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