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东明支行联合东明县团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4 21:37: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4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菏泽东明支行党总支联合东明县团委赴东明县马头镇开展“关爱儿童,认领心愿”主题党日活动,看望“希望小屋”家庭贫困儿童。东明支行党总支全体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东明县团委分管领导及驻地镇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图片12

  活动中,为使贫困儿童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孩子享受快乐的六一节日,东明支行开展码头镇儿童“微心愿”认领仪式,为贫困儿童送上书籍、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

图片1

  东明支行党总支全体成员及驻村第一书记代表,东明县团委分管领导及驻地镇团委书记还与儿童代表李家长代表进行座谈,了解贫困儿童在学习、生活现况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勉励他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

  下一步,东明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政府联系,不忘金融初心,为大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支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大行责任与担当,为山东省分行“市场树口碑”贡献力量。(通讯员 东明宣)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中国银行东明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