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开展“自觉抵制电信诈骗 守护幸福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2022-06-17 11:09: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电信网络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公众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安全和稳定,恒丰银行菏泽分行于近期开展了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在厅堂各个区域摆放宣传折页,使用LED屏、电视循环滚动播放“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支付为民·开户不难”等宣传标语,以及反诈宣传视频,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现场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解答客户疑问。  

图片2

  为扩大宣传受众面,该行工作人员还积极走进社区,结合居民日常生活,讲解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常见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并告知社区居民不要轻易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等私人信息,引导客户识别各种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图片1

  通过此次反诈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恒丰银行的社会责任,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