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开展“慈心一日捐”捐款活动

2022-06-20 19:31: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6月14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慈心一日捐”现场募捐活动,菏泽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纷纷捐献善款,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奉献一份金融力量。

903f0186f5b80a466cd7ac4678a7bce

  此次捐款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展示出了菏泽分行携手慈善、扶贫济困、共创和谐的精神风貌。大家一致表示,发展慈善事业对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该行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各类慈善和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 (通讯员  白艳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