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菏泽分行:坚守岗位保服务 疫情之下显担当

2022-08-04 20:55: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近期,菏泽市正经历着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最严峻的一次考验。面对疫情,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严格执行业务连续性应急工作方案,值班人员火速到岗,确保金融服务平稳有序开展,做到“服务不掉线,业务不停摆”,为客户解决所遇难题。

  7月29日,客户邓先生通过手机银行转账时提示“账户状态异常、转账失败”,致电中国银行总行客服查询原因,在取得邓先生的同意后,客服人员将邓先生的诉求以紧急工单的形式下发至菏泽中行。

  菏泽分行消保办收到邓先生的诉求后,第一时间与邓先生沟通,了解详细情况。随后,消保办迅速联系正在内部营业的网点,查询到邓先生的账户是因为“证件有效期规则不匹配”导致被冻结。此类情况原则上需要客户本人持身份证件到网点更新个人信息后方可解冻,根据疫情防控政策,客户无法到现场办理解冻手续。消保办、营业网点、条线部门通力协作,特事特办,在经过电话询问、内部影像调阅和远程信息核实确认后,营业网点为其办理了账户解冻,邓先生转账业务办理成功,对中行的服务效率给予充分肯定。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坚持以行动践行担当,坚守金融服务初心,战大疫,迎大考,用实战锤炼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全力保证金融服务不打烊!(通讯员 刘亭)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