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菏泽郓城西城小微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22-09-26 16:3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  为有效提升社会公众的网络安全意识。近日,莱商银行菏泽郓城西城小微支行积极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活动,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等法律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网络诈骗的识别和应对能力。

  活动期间,莱商银行菏泽郓城西城小微支行充分发挥金融机构宣传主力军作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在营业网点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一是通过LED宣传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厅堂内开辟宣传展示区,向来访客户现场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册;二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宣传防范恶意软件、保护个人信息等安全知识;三是组织网点员工到广场、入商户进行面对面网络安全知识宣传。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会公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通讯员 高尚)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