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纪委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2022-09-29 09:13: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 国庆临近,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纪委紧盯重要节点,从严部署落实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加强节前检查,持续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国庆快到了,作为支行负责人要严格遵守节日纪律,管好自己和网点人员,认真落实好带值班和疫情防控。”9月27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纪委抽调精干力量,派出两个检查组深入支行餐厅、营业网点等开展节前监督检查,为党员干部和员工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

  通过实地走访,对支行餐厅用餐登记、餐饮浪费、用车管理、宣传品保管领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与员工交谈,一是深入了解支行日常管理、工作纪律以及廉政风险防控落实情况。二是重申和强调节日“禁令”,提醒党员干部和员工廉洁自律过好“廉节”。三是要求做好廉洁警示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各级纪委节日期间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绷紧廉洁这根弦,确保文明、廉洁过节。四是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对大堂经理、保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提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通讯员 高建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