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成武支行开展“四心”进店入户满意度调查

2022-10-07 11:46: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6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中国银行成武支行就走在了“四心”工作路上,进店入户开展群众满意度工作调查。

mmexport1664611264834mmexport1664611237257

  根据成武县委宣传部10月1日关于群众满意度工作调查部署会议的要求,中国银行成武支行于10月1日至5日按照“网格化”区域分配,动员全体员工,抽调精干力量,以党支部为单位,各部门协同配合,明确责任分工,顺利完成群众满意度工作调查。

mmexport1664611228786mmexport1664611257416

  “四心”进店入户调查工作虽然在国庆假期期间,面对500余户的调查任务、部分市民的不解和责难,成武支行的员工没有任何怨言、耐心解释答疑,始终保持着文明、严谨、规范的态度,展现着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大众的良好形象。期间,部分市民主动咨询银行金融产品,调查组成员均给予了认真解答。

  虽然刚经过节前季末冲刺,但面对百余户市民的逐户解释调查,成武支行的员工不怕苦、不怕累,过了一个特殊、有意义的国庆假期,也为该行“系统做贡献,社会树口碑”做出了应有贡献。(通讯员 倪海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