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成武支行客户经理刘晓村:国庆假期房贷营销不停歇

2022-10-09 21:02: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 10月1日-7日,中国银行菏泽成武支行客户经理刘晓村度过了一个忙碌但有意义、平凡但有收获感的假期。

图片1图片4

  假期七天,她克服丈夫工作在公安系统一直值班、两个幼小孩子需要照顾的困难,往返于家庭、单位、售楼处之间,拜访楼盘开发商、与购房者签约、业务输机报批,一刻也不舍得停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七天时间,她签约住房按揭业务量、业务输机审批量均列系统内前列,受到分行的点名表扬。

图片3图片2

  为了把辛苦营销的存量业务尽快向省行报批,提高业务审批效率和货款回款速度,赢得开发商的服务认可,她假期第二天就带着两个年幼孩子到单位整理材料,输机上报。

  “行,李行长,我把孩子安排好,马上去!”这是假期第三天中午接到支行领导拜访调研楼盘项目电话时她斩钉截铁的回答。当天,她陪同分行、支行领导一连拜访了4家楼盘开发商,直到很晚才回到家里。其后的几天始终与楼盘销售人员进行电话对接,询问销售状况。良好的客户关系和高效的服务质量赢得了开发商的高度认可,均表示只要有业务就把客户推荐给她。其中两次,购房客户到单位预约签约时间在下午12:30和晚上19:00,这个时间她虽然需照顾幼小孩子,但毫不犹豫地答应到行与客户签约。

  领导、同事看到如此场景,给她点赞鼓励。她却说,“只能尽一切努力留住客户,为了业务持续发展,努力做到随叫随到”。话语虽朴实自然,但彰显着中行人的责任与担当。(通讯员 朱华英)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支行客户业务营销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