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鄄城支行牵头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综合球类比赛

2022-10-11 15:0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日前,中国银行鄄城支行作为主办金融机构牵头,郓鄄高速参与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与郓鄄高速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综合球类比赛。

c1685370c84dd3c632e8edc4bb4b0b79

  赛前,中国银行鄄城支行行长赵腾代表此次比赛的牵头金融机构致辞。赵腾表示,中国银行鄄城支行作为郓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很荣幸共同举办比赛,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ba24c5538dac3c6c8285191759e4b8e

21f2d3217f47cb935d6e33522a836f0

  随后,伴随裁判员一声哨响,各类球类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全体参赛运动员敢于拼搏,积极进取;各参赛队伍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场上,大家你争我夺,拼技术、拼意志;赛场下,大家相互学习,切磋技艺。既上演了一场激烈的视觉盛宴,同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鄄城中行任春燕、范宇囊括本次羽毛球比赛女子冠亚军。

  此次综合球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单位之间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而且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进一步激发了员工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斗志,有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 赵腾)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