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15:38: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党委积极组织全行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委书记、行长郑桂峰带领辖内各党支部书记共同收看直播。

2f45f1cb28f76af4621bf74e331824e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报告,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十年间的工作进程和重大成就,明确了从现在起党的中心任务。为下阶段全行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道路,促进全行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4ee8b952b22b078e4d7a6a18b164690

  听完报告,大家反响强烈,备受鼓舞。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此次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分行党委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辖内各机构分别以不同形式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通讯员 张千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