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纪委举办廉洁合规大讲堂活动

2022-10-25 17:58: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道防线,打造一支清正廉洁、思想作风过硬的干部员工队伍,10月22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纪委举办廉洁合规大讲堂活动。菏泽分行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高建军结合发生在大家身边的案例,为全行50多名45岁以上的中年员工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

765de2871e44619784d1cccb3b48be2a

  通过此次清廉文化大讲堂活动的开展,该行干部员工的思想认识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续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做到自我约束,警钟长鸣,以廉洁之身努力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道防线,守住小节,保持晚节,职业续航,守身如玉。(通讯员  高建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