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中年员工职业能力续航培训班

2022-10-25 20:03: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中年员工是中国银行的宝贵财富,是继续前行的重要力量。他们经验丰富、责任心强、对中行怀有特殊的情怀,在全行发展中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但在竞争激烈的现代职场上,也面临着心态疲惫、职涯瓶颈、能力困惑等压力和挑战。为激发中年员工活力,增进职业发展动力,持续增强续航能力,10月22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阳光心态 压力舒缓 续航再提升”中年员工职业能力续航培训班。

  开班仪式

12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贾国盼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贾国盼首先向全行中年员工为菏泽分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在培训中缓解压力、放松心情、培养阳光心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中坚作用,为青年员工做好榜样示范,进一步推动全行员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提高能力、争先进位,为菏泽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廉洁合规 幸福人生

3

  菏泽分行纪委办公室副主任高建军作《廉洁合规大讲堂》专题授课,对最近案防及员工行为管理进行了风险提示,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严格遵守行内各项规章制度,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熟知行为禁令,树立合规理念,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塑造阳光心态 激发工作热情

1666684561509

  菏泽分行通过团队互动体验的方式,把学习变成游戏,把游戏变成力量。在各种心智体验式及团队实践的课程中,中年员工启发潜能、调整心态、重燃激情,以利于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升工作效能!

  中医课堂

1666684718464

  人到中年,是各种疾病多发的阶段,掌握一些养生的常识和技巧,有助于预防和远离疾病,保持健康体魄。通过讲授《心理健康与中医养生》课程,让大家学习简单易学的养生方法,学会保持最佳的健康状态,在工作中保持活跃度和注意力,减少工作带来的疲惫感,提升工作激情感,帮助调节情绪、舒解压力,挖掘自身潜能,消除职业倦怠,补充职场发展新能量。

7

  此次续航培训,设置了合规课堂、心理健康、中医养生、户外团建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进一步鼓舞了中年员工士气,提振了中年员工信心,获得了全体学员的高度评价和热烈欢迎。(通讯员 田蔚)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