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行鄄城支行与县税务局签约 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23-03-02 17:42: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 为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发挥金融助力企业稳岗扩岗效应,近日,中国银行菏泽鄄城支行与鄄城县税务局举行专项贷款合作签约仪式。

  中行鄄城支行重点介绍了中行信贷产品,尤其是新推出的“菏岗贷”产品,指出该产品是深化政银企三方合作的重要体现,是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有益探索,是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的有效手段。

  鄄城县税务局表示银税一家,着力点在于扶持企业,切入点在于解决企业融难题。本次合作签约,是在政银企合作模式下探索破解企业“融资难”的有益尝试,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鄄城县税务局将根据企业情况着重向纳税企业介绍中行信贷产品,为其解决资金问题。

  下一步,中行鄄城支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税务系统,深入企业营销,继续积极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全行普惠业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鄄城力量。(通讯员 周俊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