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莱商银行菏泽郓城西城小微支行:开展不宜流通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2023-03-03 14:50: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为打造安全、高效、和谐的人民币流通环境,进一步提高银行机构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让人民群众了解最新版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莱商银行菏泽郓城西城小微支行组织开展了不宜流通人民币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莱商银行菏泽郓城西城小微支行在营业结束后,组织主管、柜员进行培训学习,使全体会计条线人员认真学习新修订《不宜流通人民币纸币》行业标准,确保会计业务岗位工作人员准确掌握标准内容。同时本单位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爱护人民币,杜绝假币”等宣传标语,在网点宣传教育区摆放宣传资料向来访客户宣讲不宜流通人民币知识。

  另外,该行还积极组织员工进社区、入商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扩大了宣传受众面,增强了宣传效果,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通讯员 高尚)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