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菏泽分行举办“传承好家风 礼赞新时代”三八节主题插花活动

2023-03-08 16:16: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惊蛰时节,春意萌动。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充实中行文化生活,展示中行女职工靓丽风采,3月7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组织辖内女职工开展以“传承好家风 礼赞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三八节插花活动,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mmexport1678256279748

  金色活泼的向日葵、清新淡雅的康乃馨、唯美浪漫的粉玫瑰、洁白无瑕的桔梗花......一束束色彩斑斓的鲜花,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桌面上,拉开了插花活动的帷幕。

IMG_20230307_175223(1)

  技法精湛的花艺老师首先介绍鲜花的品质和寓意,再从花材选取、枝叶绑剪、色彩搭配等插花技巧进行讲授,并同步演示插花步骤。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欢声笑语。在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神”们迫不及待开始了插花,忙得不亦乐乎。她们用心构思、精心创作,在颜色、角度、层次等方面不断尝试,将不同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一起,再以满天星精心点缀,添加绿色枝叶作为衬托,随后,一簇簇美丽别致、层次丰富的花卉在花篮上悄然绽放。大家对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mmexport1678240867342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插花活动,很享受整个过程。既陶冶了情操、提高了审美,又丰富了工作生活,希望以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此次主题插花活动,让中行的女同胞们深切感受到党委的关怀爱护,体验到节日的温暖有爱,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度过了一个创意十足、意义非凡的节日。下一步,中国银行菏泽分行将持续加强员工关爱,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积蓄奋进的力量!(通讯员 白艳丽)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