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菏泽分行扎实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营造健康货币流通环境

2023-03-15 10:00: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有效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及风险防范能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3月14日,农行菏泽分行组织骨干员工成立人民币知识宣传工作组,重点深入周边社区、乡镇大集、农贸市场、店铺商户等现金流通量较大的区域,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春季行动”活动。

4b7f89c45108eff2c3fd5b64cb02afa

  宣传工作组向广大金融消费者积极发放人民币知识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人民币识假防假知识,传授简单实用的假币鉴别技巧,解读人民币图样使用规范,接受消费者咨询,并邀请部分商户现场体验人民币真伪鉴别,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该行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围绕金融消费者关注热点,常态化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与支付环境,切实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通讯员 张珊)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