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农行菏泽成武县支行:层层说消保 落实好消保社会责任

2023-03-16 15:4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近日,农行菏泽成武县支行通过开展支行、网点、消费群体三个层面说消保活动,认真贯彻落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了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为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农行力量。0315_1

  支行层面,分管行长组织召开由个金、个贷、信用卡等条线参加的“我来说消保”活动。结合各部门的实际工作情况及消费者面临的棘手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为如何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提出具体措施。

0315_2

  网点层面,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的宣传工作,内勤行长利用晨会时间召集网点所有员工共同学习消费者权益八项内容、金融小常识、常见的侵权情况、应对措施,发动员工在办理业务的时候传达至消费者。

  消费群体层面,组织青年大学生走出网点、走进社区、深入消费群体,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观看银行制作的消保小视频、滚动播放LED屏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面对面宣传。现场讲解金融政策、常见侵权情况、维权措施,并对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李高峰 孙爽)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