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财经 > 正文

国寿财险菏泽中支公司召开反洗钱工作培训会议

2023-03-20 15:43: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为做好反洗钱工作,提升员工反洗钱业务水平,更有效地防范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普及反洗钱知识,近期,国寿财险菏泽中支公司召开反洗钱工作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从反洗钱历史沿革、对经济和社会的影响、目前反洗钱的监管形势、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宣导学习,并对客户身份识别尽职调查的重要性以及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与员工对当前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面临的严峻环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反洗钱工作的必要性以及工作要点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掌握。只有不断提升反洗钱履职能力,了解和掌握反洗钱工作的程序及措施,切实提高客户身份识别等方面的工作技能,才能最大程度地防范、打击洗钱行为。(通讯员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