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汽车 > 正文

见证新时代 全新奥迪A6L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3-11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11日讯(记者 庞洪波 实习记者 范祥海)2019全新奥迪A6L媒体发布会在菏泽华美达酒店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共邀请了菏泽20余家主流媒体参加,共同见证全场景智能豪华C级旗舰座驾,全新奥迪A6L引领的“新豪华时代”。

  凭借“回归传奇”的市场号召力、“超强豪华车”的产品实力以及装备价格的核心竞争力,全新奥迪A6L的投放,再度树立豪华C级轿车市场的新标杆,正式开启一汽大众-奥迪在“新豪华时代”的全新引领模式。

  发布会现场,菏泽世泰奥迪销售副总监高总监讲解了全新奥迪A6L十大亮点。矩阵式LED大灯、奥迪虚拟座舱等同级独有或行业领先的功能配置,都将在全新奥迪A6L上实现全系标配。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提供精准满足需求的绝佳选择,实现同装备水平价格更优,同价位区间装备更佳。全新奥迪A6L只有两种配置:这也标配,那也标配。

  全新奥迪A6L的发布,不仅将开启一汽-大众奥迪在新豪华时代产品升级和品牌向上的新一轮竞争攻势,也将成为奥迪引领下一个三十年的全新序章。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