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汽车 > 正文

【心无所限】全新奥迪Q3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5-20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20日讯(记者 庞洪波5月19日,全新奥迪Q3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在菏泽华美达酒店举行。菏泽世泰奥迪邀请2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全场景智能豪华SUV座驾。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奥迪在菏泽市场一路领先,此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客户朋友们一直以来对奥迪品牌的关注与支持,为回馈菏泽世泰奥迪广大忠诚用户,特开启全新奥迪Q3菏泽地区媒体发布会,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全新奥迪去引领的“新SUV时代”。

   活动以杂技表演开场,精彩纷呈。菏泽世泰奥迪销售培训经理高猛为大家讲解全新迪Q3车型,以及指导价格。现场互动问答题让大家充分了解全新奥迪Q3,现场还抽取了精美礼品。

据悉,全新奥迪Q3在设计、科技、空间、性能四大维度上的全面突破再次树立高档A级SUV市场标准。现购全新奥迪Q3可享24期0利息优惠,详询菏泽世泰奥迪4S店0530-5591777。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