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汽车 > 正文

德国汽车出口“几乎完全停滞”

2020-05-09 08:37: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1)机构:德国汽车出口“几乎完全停滞”

  这是5月7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拍摄的一家大众品牌汽车经销商店。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6日发表声明说,德国汽车出口“几乎完全停滞”,4月向全球客户交付新车1.76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94%。 新华社发(张平摄)

(国际)(2)机构:德国汽车出口“几乎完全停滞”

  这是5月7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拍摄的一家宝马品牌汽车经销商店内的车辆。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6日发表声明说,德国汽车出口“几乎完全停滞”,4月向全球客户交付新车1.76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94%。 新华社发(张平摄)

(国际)(3)机构:德国汽车出口“几乎完全停滞”

  5月7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两名戴口罩的行人经过一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经销商店。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6日发表声明说,德国汽车出口“几乎完全停滞”,4月向全球客户交付新车1.76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94%。 新华社发(张平摄)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