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汽车 > 正文

置焕新生·领享强大—菏泽世泰全新奥迪A4L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20-05-18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庞洪波)5月16日下午,置焕新生·领享强大—全新奥迪A4L上市品鉴会菏泽站完美收官。此次品鉴会菏泽世泰邀请了二十多位媒体嘉宾以及老车主和准车主们共同见证。

  发布会上,销售培训经理高猛对全新奥迪A4L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一一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在激情音乐和绚丽烟火中和准车主一起揭开了全新奥迪A4L的神秘面纱。

  全新奥迪A4L外观强势进化,以革新重塑经典。全新奥迪A4L是奥迪品牌的经典之作,它以数以百万计的销量遍布华夏大地,经典的面孔与身段,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赞赏与认可。如今,在奥迪品牌的新一轮科技革新的浪潮下,它迎来了最新一次升级,而且是双升级。继新一代奥迪A6L革新为双面孔设计之后,全新奥迪A4L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选择,凌厉的动感型与经典的致雅型。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