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助农!2022菏泽“滞销情报站”上线

2022-08-05 10:45:37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5日,由菏泽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服务中心、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联合主办的2022菏泽市农产品滞销情报站,正式上线,将切实帮助农户解决当前疫情影响下的农产品滞销问题,助推全市复工复产工作。

  菏泽市农产品滞销情报站最早成立于2020年,由菏泽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服务中心、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联合建立。推出后的半个多月便收到近400余条农副产品滞销线索,大众网菏泽全媒体平台刊发滞销农副产品新闻消息50余篇,帮助农户销售鹅蛋10000余枚,草莓8000余斤,蜂巢蜜5000余盒,非洲菊10000余枝,菠菜、山药、韭菜、大葱、芹菜等蔬菜50余万斤,有效缓解了农副产品滞销问题,深受广大农户和网友的欢迎。

  菏泽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尹慧萍表示:“今年我们再次启用‘滞销情报站’,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广泛征集农户需求,我们从中搭建起一座桥梁,帮助广大农户对接商超及其他销售渠道,让农产品流通渠道更畅通,切实帮助农户们解决更多的销路问题。”

  广大农户可通过下方链接,进入滞销情报站填写相关信息,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将持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