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万福河景观百余亩油葵花向阳绽放

2022-09-20 17:01: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靳昕 见习记者 李昊)在这秋高气爽之际,近期,位于菏泽鲁西新区万福河景观带内的百余亩油葵花正朝气蓬勃地向阳绽放。

       向阳而开的花,开起来就像阳光般灿烂,颜色里已经充满阳光的味道。在花丛中,时不时的可以看到小蜜蜂在花蕊前来回穿梭、辛勤工作的身影。

  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向日葵它们热情奔放,挺⽴在中央,笔直笔直的,看着特别精神,紧紧相挨的花瓣们包围的是硕大的花蕊显得格外的生机勃勃。

  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的脸上带着悠然自得的神色。

  记者获悉,该处“油葵花海”属于菏泽城区万福河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的一部分。长约1000米,宽约80米,目前,该项目部分工程已基本完成,后期将会继续完工水上运动、文化游览、湿地体验与滨水休闲等多功能一体的生态景观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