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菏泽市体育舞蹈春节电视联欢会举行

2019-01-07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0107092812 

微信图片_201901070928121 

  鲁网菏泽1月7日讯 (记者 蒋小函)1月5日下午,2019“中国体育票杯”菏泽市体育舞蹈春节电视联欢会在菏泽大剧院拉开帷幕,六百余名体育舞蹈爱好者登上舞台,各展风采。

  联欢会现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菏泽市体育舞蹈艺术联合会精心准备了欢快的体育舞蹈、激情洋溢的拉丁舞等26个节目,一次次地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尽享视听盛宴。

  近年来,体育舞蹈在菏泽市蓬勃发展,从户外广场到专业的学校俱乐部,从农村乡镇到城市中心,均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菏泽市体育部门针对人民群众的喜好和体育舞蹈这项运动对全民健身的贡献,广泛开展各种体育舞蹈活动,连续五年组织承办了“山东省体育舞蹈公开赛(菏泽站)”等省级大型赛事及各项小型比赛和演出。

  本次活动由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牡丹区体育管理办公室、菏泽市体育舞蹈艺术联合会承办,将通过电视联欢会的形式展现出一年来菏泽市体育舞蹈事业的发展成果,也为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们搭建起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群众了解参与到体育舞蹈中来,进一步推动菏泽市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