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老记忆 老味道”餐饮传统传承座谈会召开

2019-01-07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7日讯  1月6日上午,菏泽市牡丹区烹饪餐饮业协会邀请部分菏泽餐饮界老前辈,在胡集尚尧大酒店召开“老记忆 老味道”餐饮传统传承座谈会,共谋菏泽餐饮事业发展大计。 

  座谈会由牡丹区烹饪餐饮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垂璞主持,牡丹区烹饪餐饮业协会副会长、江正食品总经理李红飞作主题讲解,汇报了江正食品、尚尧大酒店建设发展过程。依托尚尧大酒店,挖掘菏泽餐饮传统老菜,传承发展具有地方特色和时代记忆感的传统美味,丰富地方餐饮特色,壮大菏泽餐饮事业的发展。

  参加座谈会老前辈表示,传统餐饮饱含历史文化发展的醇厚味道,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味蕾,是抹不去的记忆,一定要在尚尧提供有利条件、利于菏泽餐饮事业发展的基础上,把过去的老传统、老味道的美食美味挖掘出来,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吃到原来地地道道、满满是过去回忆的味道。(通讯员 卞功保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