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曲菏段征地拆迁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01-14 09:23:00 来源:菏泽市人民政府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14日讯 1月11日,鲁南高铁曲菏段征地拆迁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王忠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鲁南高铁是我市开工建设的第一条高速铁路,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鲁南高铁建设的重大意义,沿线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态度坚决,行动迅速,不论困难有多大,都要按期完成鲁南高铁征地拆迁任务。要严格按照征地拆迁法律规定和政策要求,明确机制科学征拆,防范风险和谐征拆,强化资金监管保障征拆。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会议强调,鲁南高铁征地拆迁工作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坚决按期完成征地拆迁任务,确保鲁南高铁建设顺利实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