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警方将多起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抓获

2019-01-14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14日讯(记者 庞洪波)今日,记者获悉,菏泽市开发区警方于1月12日晚7时许,在太原路一宾馆内将盗窃车内财物犯罪嫌疑人程某抓获归案。

  据悉,12日凌晨,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停车场等处发生多起撬车窗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被盗现金、香烟等财物一宗。开发区警方根据现场勘查和“天网”监控视频分析获取了案件相关线索,经对犯罪前科人员排查和信息比对,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曹县籍男子程某(曾两次被判刑)。当晚7时许,民警在牡丹区太原路一宾馆内将程某抓获,并起获作案工具和部分被盗财物。

  记者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冬季是盗窃车内财物、入室盗窃等侵财案件多发季节警方在加强巡逻防范和打击工作的同时广大市民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车辆不要随意停放,不要将现金和贵重物品长时间放在车内即使挎包、钱包内没有钱物也不要放置在车内防止引起窃贼“惦记”造成车辆被损毁、财物被盗等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