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教育系统招聘高层次人才381名

2019-01-17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17日讯(记者 庞洪波)近日,记者获悉,根据菏泽市实际情况,菏泽市“直通车”绿色通道引进381名高层次人才。菏泽市教育局汇总发布各县区、市直学校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各县区及市直学校负责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解释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等工作。

  记者获悉,报名方式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或在现场招聘时报名。电子邮件报名从即日起至2019年1月22日12:00点,将个人简历和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意向学校邮箱,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据悉,通过电子邮件报名或在招聘现场报名都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与现场报名时间同步)。资格审查时需提交报名表、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报到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照片4张,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招聘地点为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南校区(菏泽市长江路996号),宣讲时间为2019年1月23日上午9:00,各县区及市直学校分别进行宣讲,宣讲完毕后开始组织现场报名,截至1月23日上午11:45。面试时间为2019年1月23日下午,面试教室现场确定。未尽事宜以菏泽市教育局解释或发布的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