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轻装报到

2019-01-17 1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市政协委员陆续报到,工作人员热情服务 

   

  市政协委员陈存柱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鲁网菏泽1月17日讯(记者 洪常良)1月17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菏泽进入“两会时间”。在为期四天的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将围绕菏泽经济建设、城市规划、社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

  询问姓名,查阅编号,发放出席证、会议材料……14时30分开始,鲁网记者在菏泽水邑·柏青酒店一楼大厅看到,政协委员们轻装简行,满面喜悦,陆续在报到处登记报到,大会工作人员紧张有序帮助委员们完成报到手续,秩序井然。

  政协委员陈存柱报到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协委员既是一种荣誉,更重要的是一种责任和担当。除做好本职工作外,还要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传达好党的政策,反映好社情民意。

  此次参会,政协委员付科华带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绿色生态城市建设管理的提案》。他说,绿色生态城市是现代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是新的城市理念,也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执政理念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