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菏泽爱心书法家走进定陶挥毫泼墨送春联

2019-01-25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24日讯(记者 庞洪波)丹青吐苍翠,笔墨迎新年。1月24日,“迎新春·送祝福”菏泽爱心书法家走进定陶大型公益活动在定陶马集镇举行。菏泽日报社副总编辑赵统斌,定陶区委社科联主席王浩勇,马集镇党委副书记王哲,中国书协会员、菏泽市书协副主席武进军等出席开幕式。

  来自菏泽的7位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以笔墨承载祝福,用爱心传递温度,把红彤彤的“福”字和春联奉献给马集镇百姓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书法家们写的春联真好!多年没用过这种书写的春联了,感觉还是这种春联更有年味、更有意义。”正在排队等待书法家书写春联的陈玉东兴奋的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举办三天,将分别在定陶区马集镇、黄店镇、冉堌镇开展送春联活动。计划总共现场书写发放600幅春联1200幅福字及成品春联200套。

  据悉,本次活动还为马集镇的部分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火腿肠、春联等新年慰问品。今年85岁的毕殿朝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大家给我们送来这么多东西,现在逢年过节,政府和一些爱心企业都会为我们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日子越来越好过啦!”。

  据王哲介绍,近年来,马集镇先后荣获全市生态文明乡村建设工作先进乡镇、全区科学发展综合考核先进镇、全区农村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先进镇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市和定陶区各乡镇的前列。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