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汽车总站组织书画名家开展为旅客送春联活动

2019-01-29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29日讯  “千家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贴春联,是我国一项重要的传统民俗,不仅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还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与向往。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的来临,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1月29日上午,菏泽汽车总站组织开展“情满旅途送春联,翰墨飘香迎新春”免费送春联活动。本次活动诚邀魏子华、刘中山、袁建国、孙全美、李绘新、魏盼章等6位我市知名书画家来汽车总站,现场写春联、免费送春联的形式,为广大旅客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写着各式各样的春联,力求把最好的作品呈现于广大旅客旅客纷纷驻足,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桌前,互相讨论着各副春联的蕴意,领取春联的同时,感叹受着中华传统文化无穷魅力。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副,进一步的密切总站与旅客之间的关系切合总站“情满旅途,温馨春运”的春运主题,广大旅客真切的感受到来自菏站人的衷心问候与美好祝愿。(通讯员 秦一栋)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