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棋手大舞台 2019年菏泽市新春象棋擂台赛举行

2019-02-11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2月11日讯 (记者 蒋小函)为欢度2019年新春佳节,丰富春节期间菏泽市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推进菏泽市智力活动的开展,正月初六、七两日,菏泽市象棋协会在大剧院全民健身超市举行2019年菏泽市新春象棋擂台赛。

  本次比赛由草根棋王林菁和北关“王中王”张有伟分别摆下擂台,菏泽各县区棋友皆可攻擂,攻擂成功者,春节红包奖励现金100元。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县区众多象棋爱好者前来参战,更有在济南工作的棋友冒雪连夜赶来攻擂。比赛现场,象棋爱好者齐聚一堂,以棋会友,沉着应战,你来我往,你攻我守,“棋”乐融融。

  经过二天的鏖战,最终擂主林菁、张有伟各有胜负。据了解,这种象棋竞技模式在菏泽象棋历史上尚属首次,效果很好,得到了广大棋友一致赞扬。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