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不慎将脚趾锯断 开发区交警开道护送就医

2019-02-25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2月25日讯(记者 蒋小函)2月24日,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佃户屯中队接到群众求助,用警车开道及时快速安全护送一紧急病人到菏泽市立医院接受治疗。

  下午15时50分许,佃户屯中队组织警力在南外环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治理过程中,G220国道东向西方向突然停下一辆白色轿车,副驾驶神情慌张,跑来求助称:车内驾驶员因在家中使用电锯操作失误将脚趾锯断,伤者急需到菏泽市市立医院接受治疗,希望民警提供帮助。

  病情就是命令,情况十分紧急,如果稍有耽搁,伤者就会错过最佳治疗时机,一分一秒都关乎患者安危。接到其求助后带班中队长李春峰、彭志国立即安排辅警奚雅晖、桑圣开、李庆豪迅速行动,一人接过驾驶人所开车辆,其他人员驾驶警车,打开警灯拉响警报,将伤者送往菏泽市立医院。

  记者了解到,从接到伤者求助到送至医院仅用了不到15分钟。同行人员对中队民警、辅警的帮助非常感激,并对中队民警、辅警及时、热情的服务给予高度称赞。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