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脱落司机却浑然不知 发生在菏泽的这件事真惊险

2019-03-04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4日讯 (记者 庞洪波)3月4日凌晨,东明县公安局沙窝派出所民警驾驶警车巡逻至东明县沙窝镇北106国道一个十字路口处时,一辆大货车从旁边呼啸而过。货车刚刚过去,巡逻民警发现前方一团黑乎乎的东西沿着106国道向南飞速前行,正当民警纳闷之际,巡逻车已接近黑影,民警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刚脱落的大车轮胎。

    当时巡逻民警认为很有可能就是刚刚驶过去的那辆大货车的轮胎,副所长王红利一边安排人员看守轮胎,一边驾驶警车紧追大货车并将其拦下。鲁网记者获悉,经检查发现,竟是货车左侧固定轮胎的螺丝突然断裂致使轮胎脱离飞出,但河南籍大货车司机顾某却还浑然不知,依旧驾车前行。

  在民警的帮助下,顾某顺利将备胎安装完毕,民警一再告诫顾某平时开车一定要注意保养,上路前一定要检查车况。顾某对派出所民警的热情帮助感激不尽!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