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2019-03-05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5日讯(记者 庞洪波 见习记者 刘小玉)为深入推进全市学雷锋活动,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今天上午,菏泽举行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岗位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市有关部门领导为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参与活动的有菏泽市有关部门领导,各县区、市直单位、驻菏高校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代表,学雷锋示范点负责人、岗位学雷锋标兵及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等。

  据悉,去年以来,菏泽市各级各单位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涌现了一批学雷锋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以及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活动后,与会领导、志愿者等到承诺墙上签名;各单位、各方队在现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