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菏泽:春风暖花烂漫 雷锋日做奉献

2019-03-05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编者按:

  雷锋同志虽离我们而去了50多年,但雷锋同志的奉献精神却在神州大地代代传承,犹如燎原之火,生生不息。1963年3月5日毛泽东同志挥笔写下了“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 ,中国大地上一座精神丰碑拔地而起。

  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每个人都以自己实际行动参与雷锋活动,雷锋同志的精神犹如这三月的花香,在菏泽这片土地上开放的愈发浓烈。

  鲁网菏泽3月5日讯(见习记者 刘小玉 记者 庞洪波)今天是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上午在菏泽城区中华路与府东街路口广场,退伍军人张玉贵带领的学习雷锋志愿者联合会和孟详磊、牛俊国带领的退役军人义工团正在免费给环卫工人发放扫帚及手套。

  活动现场,伴随着简洁明快、铿锵有力的音乐大家自发的唱起来《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特有的旋律和激情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并不断有过路群众自发加入其中,将活动推向高潮。环卫工人接过扫帚和手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感激的表情。

  活动中,联合会及义工团的人们还义务为过路行人免费擦鞋,虽说是免费可他们却毫不含糊,看他们一丝不苟的状态,不由的让人肃然起敬

  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玉贵、秘书长孟详磊说,此次活动所捐物资均有他们志愿者联合会和退役军人义工团自发捐款而出,他们希望通过努力能发挥他们军人的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争取做菏泽最美退伍军人,永远争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