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109周年座谈会

2019-03-07 1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7日讯(见习记者 刘小玉 记者 蒋小函)3月7日上午,菏泽开发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座谈会在银盛国际酒店举行。会议由开发区妇联主任袁月主持召开。     

  ,来自开发区不同岗位的妇女代表,纷纷做了精彩的工作汇报。广州路中学的教研主任王建英的发言让在场的人无不动容,怀孕八个多月依然坚持去每个班级听课做教育调研,现广州路中学逐步成为了开发区重点中学。来自开发区姬庄社区的基层干部妇女主任刘雪梅朴实的发言让与会人员更深刻体会到作为基层干部为民生为百姓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银盛国际酒店副总经理李艳霞代表女企业家作了发言。

  自2016年女企业家协会 成立以来女企业家们锐意进取、用于实践、切实担负起了时代赋予的重任,女企业家们不仅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工作实绩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尊重而且成为菏泽市发展民营经济的一支重要力量。建立和发展女企业家协会,从而进一步壮大妇女工作力量,扩大并提升了妇女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她们经常积极引导妇女参与社会经济建设、帮助下岗失业贫困妇女再就业、积极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在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以实际行动展示的新时代女性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巾帼风采。

  最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雪英对妇联工作做了工作总结和充分肯定。希望妇女劳动者能立足岗位。勤勉敬业、自强不息,敢于面对压力和挑战,勇于战胜困难和挫折,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优异的业绩,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做敢于追梦的开拓奋进者。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