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举办“庆建国70周年 迎接三八妇女节”广场舞展演

2019-03-09 08: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宣布展演开始
精彩的节目表演
水兵舞表演

  鲁网菏泽3月8日讯(记者 蒋小函)3月8日,庆建国70周年,迎接三八妇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在菏泽市大剧院广场举行,来自各县区的41支代表队参加展演。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出席活动并宣布展演开始。

  据了解,此次庆建国70周年,迎接三八妇女节广场舞展演活动异常精彩,来自各县区的41支代表队参加展演,为观众表演了水兵舞、旗袍秀、曳步舞等不同风格的歌舞节目。鲁网记者在展演现场看到,周边社区的不少群众都闻声赶来,欣赏广场舞展演。各支代表队奋力演出,展演现场阵阵掌声雷动。

  “我们这次参加广场舞展演活动,感觉非常开心。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可以多办一点,让更多的群众能够参与进来,把运动和生活连接起来。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和文化生活,也展示了菏泽体育近年来的发展和辉煌成就。”一位参演人员对记者说道。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