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召开体育协会座谈会

2019-03-09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3月8日讯(记者 蒋小函)3月7日,菏泽市体育局召开体育协会座谈会,会议就全市体育协会工作发展、创新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座谈。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长华,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市13个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史长华指出,各协会成员要加强了解、理解,突出协会在办活动、搞比赛中的作用,强化各协会与体育主管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协同推进体育活动开展,为全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奠定坚强保障。各协会主席一定要立足本职当好“领头雁”,抓好协会自身建设,在提升专业化服务运营水平的同时,围绕全市体育工作中心,精心谋划、多方施策,为全市体育活动开展多做贡献,进一步为全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奠定坚强保障。

  史长华要求,协会要充分利用菏泽市体育资源和“武术之乡”无形资产,打造体育特色品牌;要结合我市牡丹之都、水浒文化城等现有资源,找准切入点,促进体育+旅游+文化的深度融合;要按照“市场化运作、实体化发展”思路,建好适应社会发展的运行机制,从而发挥协会与俱乐部的积极作用,努力形成“政府主导、体育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合作、各行业系统协同、社会各界参与”的菏泽健身组织网络。

  史长华强调,体育协会是群众体育的组织者和引领者,具有公益性、基层性、广泛性等特点。2019年各体育协会要紧紧围绕全市体育工作中心,强化责任意识,推动计划落实。坚持开拓创新,打造高端赛事品牌。坚持包容发展,促进多产业融合。扎实落实各项工作计划,为全市体育工作再创新辉煌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全市体育协会社会化、实体化进程加快,体育协会积极发挥体育工作参谋助手、联系广大体育爱好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各协会搞活动、办比赛创新不断,协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菏泽市体育事业发展增强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同